欧冠-本菲卡对阵阿斯塔纳创欧冠史上最远征程

2015年08月28日21:5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欧冠-本菲卡对阵阿斯塔纳创欧冠史上最远征程

  新华网里斯本8月28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陈柏乔)27日公布的新赛季欧冠小组赛分组结果中,葡超卫冕冠军本菲卡和哈萨克斯坦球队阿斯塔纳一同分在了C组,而两支球队所在城市之间超过6100公里的直线距离也创造了欧冠赛事的纪录。

  本菲卡位于葡萄牙首都里斯本,接近欧洲大陆的最西端。而阿斯塔纳队则以毗邻新疆的中亚国家哈萨克斯坦的首都为名。超远的距离,加上目前两座城市之间并无航班直达,这对客场球队的体能和状态将会是巨大的考验。

  葡超豪门本菲卡已是连续第六年参加欧冠小组赛。而阿斯塔纳作为哈萨克斯坦联赛冠军,在欧冠资格赛和附加赛中先后淘汰了马里博尔,赫尔辛基和希腊人竞技,队史上首次杀入欧冠正赛。

  本菲卡将在9月15日的小组首轮中主场迎战阿斯塔纳,并在第五轮于11月25日横跨亚欧大陆做客哈萨克斯坦。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