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公布战法国阿尔巴尼亚大名单

2015年08月28日22:4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葡萄牙公布战法国阿尔巴尼亚大名单

  新华网里斯本8月28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陈柏乔)葡萄牙男足老帅费尔南多·桑托斯28日在里斯本公布了最新一期的24人大名单,队长C罗领衔众将。本次获召的球员将于31日在海滨小镇卡斯卡伊斯集结,以备战9月4日在里斯本与法国队的热身赛,以及9月7日客场对阵阿尔巴尼亚队的欧锦赛预选赛小组头名之争。

  本期入选的球员来自8国联赛的15个俱乐部,葡超两强波尔图和里斯本竞技,以及法甲摩纳哥队各有三人入选。门将和锋线配置与上期名单完全相同;佩佩回归顶替了卡里索,小将格雷罗入替科恩特朗;中场小将马里奥顶替了重伤的队友威廉,维罗索也再次回归大名单。

  24人名单如下:

  门将(3人):安东尼·洛佩斯(里昂)、贝托(塞维利亚)、帕特里西奥(里斯本竞技)。

  后卫(8人):布鲁诺·阿尔维斯(费内巴切)、塞德里克、冯特(南安普顿)、埃利塞乌(本菲卡)、佩佩(皇家马德里)、拉斐尔·格雷罗(洛里昂)、里卡多·卡瓦略(摩纳哥)、维埃里尼亚(沃尔夫斯堡)。

  中场(7人):阿德里安·席尔瓦、若奥·马里奥(里斯本竞技)、安德烈·安德烈、达尼洛·佩雷拉(波尔图)、贝纳尔多·席尔瓦、穆蒂尼奥(摩纳哥)、维罗索(基辅迪纳摩)。

  前锋(6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皇家马德里)、丹尼(泽尼特)、埃德尔(斯旺西)、纳尼(费内巴切)、里卡多·夸雷斯马(贝西克塔斯)、瓦雷拉(波尔图)。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