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摄像师“铲”翻 博尔特大度一笑:好样的(图)

2015年08月29日09:16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被摄像师“铲”翻 博尔特大度一笑:好样的(图)

面对前来致歉的摄像师,博尔特大方一笑,竖起大拇指。京华时报记者潘之望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一着不慎,铲翻牙买加飞人博尔特,摄像师宋涛成了红人。昨天“肇事”摄像师向博尔特赠送了一个小礼物表达歉意,双方笑着握手成就另类的“不铲不相识”。另据了解,摄像师因此成了场外的“明星”。

  时隔一天,男子200米决赛举行颁奖典礼。就在博尔特高举金牌再度庆祝胜利的时候,摄像师宋涛早早站在一旁等候。为了前一天晚上的小意外,宋涛为博尔特准备了一个红色手环作为致歉礼。笑纳礼物,在宋涛为博尔特戴上手环后,博尔特也拍了拍宋涛肩膀,并向他竖了大拇指说:“好样的。”

  200米决赛之后,摄像师宋涛驾控的体感车意外翻车,一下子将博尔特铲翻在地。这一小小意外成为了200米决赛后最热门的话题和插曲。

  “当时一直在跟拍博尔特,我一直在看摄像机的屏幕,没看见脚底下有个滑轨,平衡车的左轮就轧到了滑轨上,失去平衡就翻过去了。”宋涛回忆,“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小车撞到博尔特了,然后第一反应就是别给博尔特撞坏了。”

  庆幸的是博尔特毫发无损,而且在发布会上主动关心宋涛是否受伤。“一直都不是很放松,等到他开完新闻发布会之后,听说他没有大碍,我这才放心了。”宋涛说。

  插曲过后,宋涛正常回到工作岗位,继续在百米终点负责跟拍冠军。不过,宋涛本人已经成为了热点人物,不仅频频接受媒体采访,还接到了外国美女记者合影的要求。混合采访区的工作人员透露,希望采访宋涛的国外媒体非常多,“他都忙不过来了。”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