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曼城官方宣布德布劳内加盟 8000万欧创队史纪录

2015年08月31日08:4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曼城官网截图
曼城官网截图

人民网北京8月3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8月30日晚, 曼城官方宣布签下比利时攻击型中场德布劳内,双方签约6年,德布劳内将穿上17号球衣。据此前的报道,德布劳内的转会费为7400万欧元(5400万英镑),根据表现,最高浮动至8000万欧元(5850万英镑)。据《卫报》报道,德布劳内的周薪大约为25万英镑。

德布劳内的转会费也打破了曼城今夏刚刚由斯特林6700万欧元(4900万英镑)创下的俱乐部历史最贵引援。在英超历史上,仅次于曼联去年夏天引进迪马利亚的8200万欧元(5970万英镑)。

24岁的德布劳内出道于比利时球队根克,在那里,他跟随球队获得了2010-11赛季比甲冠军;2012年1月,德布劳内加盟切尔西,转会费大约为700万英镑,但以租借形式为根克打满了后半赛季比赛。

2012年7月,德布劳内在切尔西季前热身赛对阵西雅超音速的比赛中迎来首秀,但在英超开赛前,切尔西宣布德布劳内租借加盟德甲球队不莱梅。在不莱梅,德布劳内出场33次,打进10球。度过成功的租借期后,他回到了切尔西,在英超揭幕战中,德布劳内首次在正式比赛代表蓝军出场,并取得了1次助攻。

令人意外的是,德布劳内在切尔西正式比赛中只获得了3次出场机会。2014年1月,沃尔夫斯堡宣布1800万英镑签下德布劳内。在狼堡的2个赛季,德布劳内出场51次,打进13球,上赛季是他最出彩的赛季,他在德甲取得了10球21次助攻的辉煌数据,打破了德甲单赛季助攻纪录。

德布劳内帮助狼堡获得了上赛季的德国杯冠军和本赛季的德国超级杯冠军,也帮助球队杀进了欧冠赛场。在个人方面,首次加盟不莱梅的赛季,他获得了德甲最佳年轻球员的奖项,上赛季他则获得了德甲年度最佳球员、德国足球先生,并入选了欧联杯最佳阵容。

(责编:温静、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