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沃尔夫斯堡官方宣布 4000万欧元签德国国脚

2015年09月01日08:2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沃尔夫斯堡宣布签下沙尔克04中场德拉克斯勒,据悉转会费为4000万欧元。

沙尔克在官网表示,球队不会透露具体转会细节,但表示转会费打破俱乐部纪录。据悉,上赛季结束后,德拉克斯勒表达了离队心愿,因此俱乐部必须做出对双方都有利的决定。

2011年,德拉克斯勒于2011年加入沙尔克青训,17岁上演一线队处子秀,共为沙尔克在联赛出场119次攻进18球,并参加了12场德国杯比赛及38场欧战。2012年,德拉克斯勒在与瑞士的比赛中上演德国国家队处子秀,目前共出场14次攻进1球,随队获得2014年世界杯冠军。

(责编:温静、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