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女单 郑赛赛首轮出局

2015年09月02日07:0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9月1日电  (记者马剑)当地时间8月31日,2015年美国网球公开赛首轮比赛打响,德约科维奇、纳达尔、小威廉姆斯等悉数战胜对手。中国选手郑赛赛在女单比赛中以1∶2负于美国选手布伦格尔,首轮出局。

  郑赛赛目前世界排名第七十一位,布伦格尔世界排名第四十七位,两人之前曾有过一次交手,当时郑赛赛负于布伦格尔。本场比赛,郑赛赛以2∶6先输一盘,之后又以7∶5艰难扳回一盘。决胜盘中,郑赛赛失误偏多,以5∶7败下阵来。这场比赛双方拼尽全力,耗时3小时21分钟。

  在男单首轮较量中,最大的冷门当属2014年美网亚军、日本选手锦织圭不敌法国人佩雷,首轮出局。赛会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仅用时71分钟,就以3∶0战胜巴西球员索萨,顺利晋级第二轮。8号种子、两届美网冠军纳达尔面对克罗地亚的18岁天才少年丘里奇,经过4盘激战,最终以6∶3、6∶2、4∶6、6∶4过关。

  在女单首轮比赛中,7号种子伊万诺维奇经过3盘苦战,以3∶6、6∶3、3∶6负于2014年澳网亚军齐布尔科娃,15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以6∶2、6∶3淘汰斯尼亚科娃,顺利晋级。大威廉姆斯和小威廉姆斯等种子选手纷纷战胜对手晋级次轮。


  《 人民日报 》( 2015年09月02日 23 版)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