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英格兰选小镇做欧洲杯大本营 成龙曾在此拍电影

2015年09月08日15:3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8日电(杨磊) 据《每日镜报》透露,英格兰队选择法国北部小镇尚蒂伊作为明年征战法国欧洲杯的大本营。

如今,英格兰已经提前锁定明年欧洲杯正赛的参赛资格,而英足总也确认,欧洲杯期间,英格兰队将在法国北部小镇尚蒂伊安营扎寨,Auberge du Jeu de Paume酒店将作为球队的大本营,而业余俱乐部尚蒂伊队的训练场,将用于英格兰队的日常训练。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该训练场只有一些基础设施,因此在欧洲杯开赛之前,这座训练场的一些配套设施还需继续完善。

对此,英格兰队主帅霍奇森表示,“目前还有一些工作要做,等到明年6月份的时候,那里就会有些不同了。我们为了准备这个大本营已经花了很长时间考察,在做决定之前,也考察了其他一些地方。”

“我们设置了一些标准,例如住处接近训练场,大本营所处城镇的环境和民风,靠近机场,以及其他一些标准。最终,尚蒂伊最符合我们的标准。”

尚蒂伊(Chantilly)在巴黎北面48公里,以城堡, 森林, 赛马场而闻名。到现在城市周围仍是面积巨大的森林,是当年国王贵族狩猎的地方。小镇尚蒂伊人口为1.1万人,这里以奶油慕斯而闻名。尚蒂伊最为有名的旅游景点为尚蒂伊城堡,内设孔代博物馆,藏有路易十六座椅等文物。2011年,成龙影片《十二生肖》曾在这个城堡中拍摄。

(责编:温静、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