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青队出战2015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首战落败

2015年09月07日2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中国国青队出战2015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首战落败

  中新社青岛9月7日电(胡耀杰)2015年“长安福特杯”中国足协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9月7日在青岛国信体育场开赛。在首个比赛日中,东道主中国国青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乌兹别克斯坦国青队连追两球,以1:2的比分遗憾落败。

  上半场,双方踢得均比较谨慎,中国队一直占据优势但迟迟没有进球。经过半场的熟悉,下半场双方展开对攻,第50分钟,中国队利用角球机会,由7号冯博轩抽射得手取得领先。第62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队在中国队门前制造混乱,由6号阿齐兹打入扳平一球。随后中国队略显急躁,对手在72分钟利用远射由13号桑亚尔将比分反超,并将优势保持到终场。

  赛后,中国国青队主教练李明认为,此番出战,中国国青队并不是该年龄段的最强阵容,三名在海外踢球球员缺阵。加之球队队员全部参加了刚刚结束的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队员们的身体还处在疲劳期,状态并不好。李明表示,参加本次比赛主要是为亚洲U19青年足球锦标赛预选赛做最后准备,通过比赛把球队状态调整好。

  乌兹别克斯坦国青队主教练雅苏尔表示,中国队很强大,速度很快,能赢得比赛是队员们努力的结果,此次参赛的主要目的是向其它球队学习,积累比赛经验。

  在另一场较量中,作为亚洲传统强队的日本国青队以4:0的悬殊比分大胜叙利亚国青队。下轮比赛,中国队将和日本队交锋。

  2015中国足协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由中国足球协会、青岛市体育局主办,除东道主中国队外,还邀请了日本、乌兹别克斯坦、叙利亚三支国家青年队参加。第一比赛日结束后四支球队将休息一天,北京时间9月9日进行第二比赛日的争夺。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