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默里爆冷5年来首度无缘大满贯八强

2015年09月08日15:4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美网-默里爆冷5年来首度无缘大满贯八强

  新华网纽约9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美网7日爆出一大冷门,男单3号种子默里以6:7(5:7)、3:6、7:6(7:2)和6:7(0:7)不敌来自南非的15号种子安德森,无缘八强。

  此前,这位英国头号男单曾连续18次杀入大满贯赛四分之一决赛,而这次出局是他5年来首次无缘大满贯八强。

  “我面对的是一位极其出色的球员,比赛很艰难,他发球很棒,”默里赛后说。“我们之前在硬地交手过几次都很接近,我想硬地应该是他最喜欢的场地。”

  这场较量耗时4小时18分钟,身高2米03的安德森全场共轰出25记ACE球,个人职业生涯首次杀入大满贯的四分之一决赛,将对阵来自瑞士的5号种子瓦林卡。

  赛后安德森表示:“无法用语言形容了,这是我职业生涯打得最好的比赛之一,我今天发球很不错。”

  首盘两人就打到抢七局,结果安德森7:5赢得抢七大战。第二盘安德森分别在第二局和第六局破发,从而以6:3取胜。第三盘和第四盘两人又都战至抢七,第三盘默里以7:2大胜,但关键的第四盘抢七,南非“大炮”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7:0让默里尴尬“吞蛋”。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