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亚锦赛名单提前曝光 刘晓宇无缘亚锦赛

2015年09月09日09:56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中国男篮亚锦赛名单提前曝光 刘晓宇无缘亚锦赛

  中国男篮亚锦赛名单提前曝光

  广州日报讯 (记者 黄维) 男篮亚锦赛将于9月23日开战,昨天曝出中国男篮的12人名单。但据广州日报记者了解,这一名单还存在变数。不过,目前板上钉钉的是,广东队后卫刘晓宇将无缘亚锦赛。

  昨天曝出的男篮亚锦赛12人名单为:易建联、周琦、王哲林、李慕豪、周鹏、丁彦雨航、李根、赵泰隆、翟晓川、刘炜、郭艾伦、赵继伟。从这份名单来看,此前一直缺阵、8月底才回归国家队的郭艾伦杀回国家队。按照之前中国男篮赴欧洲拉练的阵容来看,最终落选的球员分别是:后卫刘晓宇和睢冉,前锋易立,内线邹雨宸。

  但据圈内消息人士透露,一直受到伤病困扰的刘晓宇已在日前离开国家队,而江苏队老将易立和山东队的睢冉也确定无缘亚锦赛。不过,目前只有10名球员已经确定获得亚锦赛参赛资格,他们是:易建联、周琦、王哲林、周鹏、丁彦雨航、赵泰隆、翟晓川、刘炜、赵继伟与郭艾伦。这样,李根、李慕豪、邹雨宸3名球员将争夺余下的两个席位。

  虽然李根是国家队“初哥”,但在已经基本确定的10人中已有3名内线(易建联、周琦、王哲林),邹雨宸和李慕豪同时入选的可能性不大,李根进入最终名单的概率非常大。由此看来,李慕豪与邹雨宸将会争夺余下唯一一个内线席位。和邹宇宸相比,李慕豪在经验上有优势。

  男篮亚锦赛将于9月23日在长沙打响,只有冠军才能直通里约奥运会,中国男篮无疑将承受重大的压力。

(来源:广州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