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开赛:国羽女单折两大将 林丹轻松进四强

2015年09月12日08:1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日本公开赛:国羽女单折两大将 林丹轻松进四强

  本报讯(记者 李晖)2015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之日本公开赛昨天进行了五个单项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国女单在此轮遭遇重创,李雪芮和王仪涵两员大将均被淘汰,仅余王适娴生擒世界冠军、西班牙的马林后单枪匹马闯进了四强。林丹则轻松战胜队友晋级四强。

  李雪芮和王仪涵以1比2的比分分别输给了日本的山口茜和中华台北的戴资颖,而从去年底开始,中国女单输球就不再是新闻了。不过王适娴昨天逆势而上的表现却让人眼前一亮,面对两届世锦赛冠军得主西班牙姑娘马林,王适娴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以2比1将对手挡在了四强之外。在今天的半决赛中她将与日本的山口茜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在男单比赛中,林丹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他在迎战队友田厚威的比赛中直落两局胜出闯进了半决赛。今天他将与印尼选手苏吉亚托争夺决赛权,而在今年3月底的印度公开赛中,林丹曾在半决赛中以1比2输给了对手。

  此外,国羽混双二号组合徐晨/马晋以及女双新锐组合骆赢/骆羽均被韩国组合淘汰,无缘四强。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编:魏艳、马丽)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