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关村杯”笼式足球国际邀请赛开赛

2015年09月12日17:0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2015“中关村杯”笼式足球国际邀请赛开赛

  新华网北京9月12日体育专电 2015年“中关村杯”笼式足球国际邀请赛12日在此间揭幕,各参赛队将在海淀区田村路街道办事处体育场展开为期两天的预赛角逐,决出晋级决赛的球队。

  这届由北京市海淀区体育局主办、海淀区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参与指导的国际邀请赛自8月15日启动以来,经过在北京市海淀区中央电视塔、东升镇政府、五棵松万事达中心广场、田村路街道办事处体育场等地举办的多场体验活动,获得了踊跃的社会参与。不少参与体验活动的爱好者因为充分感受到笼式足球的乐趣,而随后组队报名参赛。

  本届国际邀请赛得到了世界笼式足球联合会大力支持,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其中9月12日至9月13日为预赛,9月25日至27日为决赛。比赛参照世界笼式足球联合会六人制笼式足球竞赛规则,预赛阶段根据报名先后采取随机分组淘汰赛赛制,决赛阶段则采取分组淘汰赛赛制。本次比赛的决赛地设在万事达中心广场。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