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梅威瑟告别战点数胜 49战全胜追平洛奇完美谢幕

【查看原图】

   9月12日,美国拳王梅威瑟(中)获胜后在拳台上留影。 新华社/美联

   新华网华盛顿9月13日体育专电 战无不胜!美国拳王梅威瑟在13日以49战全胜的完美战绩告别拳坛,他在职业生涯收官战打满12回合后,凭借点数击败挑战者安德鲁·贝托,卫冕世界拳击理事会(WBC)和世界拳击协会(WBA)的两条金腰带。

   38岁的梅威瑟至此追平了传奇拳王洛奇的纪录,在他的全胜纪录中,有26次KO对手。此外,梅威瑟的职业生涯总收入超过10亿美元,是拳击史上收入最高的运动员。

   比赛结束后,梅威瑟高昂着头,双膝跪地亲吻了拳套,随后三名裁判判定他以点数取胜。

   “我要感谢所有的拳击迷们,这19年来,没有你们没我是不会成功的,”梅威瑟说,“但你必须明白什么时候离开,我的职业生涯已经完美,我现在将近40岁了,我将带着我的荣耀离开。”

   今年5月,梅威瑟在美国拉斯韦加斯与帕奎奥进行了一场“世纪大战”,最终他以点数击败对手,继续保持不败金身的同时完成了次中量级的“一统江湖”。

【1】【2】【3】【4】
来源:新华网  2015年09月13日16:56
分享到:
(责编:袁勃)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