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残运会首金花落辽宁姑娘贲秋师

2015年09月12日22:1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全国残运会首金花落辽宁姑娘贲秋师

  新华网成都9月12日体育专电(史春东 许瀚文)12日,女子柔道78公斤级比赛决出全国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六届特奥会首金。经过角逐,辽宁姑娘贲秋师摘得金牌。

  26岁的盲人姑娘贲秋师来自辽宁省葫芦岛,自2009年开始学习柔道,这是她第二次参加全国残运会。

  贲秋师和江西选手胡蓉进入了女子柔道78公斤级的决赛,4分钟的较量之后,贲秋师以总分2:1获胜。

  夺得全国残运会首枚金牌的贲秋师激动地说:“金牌是我的梦想,我证明了自己的实力,里约是我下一个想去的地方。”

  在12日进行的其他柔道项目比赛中,湖南选手周志伟夺得男子60公斤级的金牌,北京选手袁艳萍在女子78公斤以上级的比赛中折桂。

  除柔道项目之外,12日开幕的全国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六届特奥还进行了坐式排球、足球(聋)、足球(盲)比赛的预赛。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