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称赞黄博文 埃里克森不满球队表现

2015年09月12日23:4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斯科拉里称赞黄博文 埃里克森不满球队表现

  新华网上海9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朱翃 郑道锦)12日,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完胜上海上港,并重新领跑积分榜。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对球队表现相当满意,特别称赞了成功盯防孔卡的黄博文。上港主帅埃里克森则对球队的表现不满,认为球队给了对手太多进攻机会。

  “恭喜我们球队,打了一场非常完美的比赛,所有的球员都打出了最好的状态和能力。”斯科拉里在赛后发布会上面带微笑地说,“大家都看到,其实今天的比分甚至不止3:0,我们比赛后段还获得很多机会。我尊重上港的表现,两支球队都还有争冠的机会。”

  当被问及本场比赛的成功是否源于对上港核心孔卡的成功防守时,斯科拉里说:“是的,这很重要。黄博文的表现堪称全场最佳,他对孔卡的防守做到了最好,保利尼奥同样有出色的防守,这两位球员的优秀表现限制了孔卡。孔卡的能力非常好,他是中超最强的外援之一。”

  谈到剩下的五轮联赛和卫冕征程,斯科拉里表示没想那么远,先准备好下一场与富力的广州德比。“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继续保持两分的领先优势,把之后的比赛都当成决赛来打。我们能不能获得冠军,就看我们自己之后的表现了。”斯科拉里说。

  相比斯科拉里的轻松,上港主帅埃里克森则显得颇为郁闷,他对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提出了不满。

  “今天对我们球队来说不是好的一天。第15分钟吉安受伤,不得不被动换人;比赛后程被罚了点球,还被罚下一人。”埃里克森的语气低落,“其实下半场我们踢得越来越好,直到第76分钟对方取得第二个进球,之后比赛就更加困难了。我们给了对手太多的机会轻松打反击。”

  展望未来,埃里克森还是表达了信心:“虽然这场重要的比赛我们输了,但我们并没有放弃。接下来我们还会继续拼,联赛还有5轮15个积分,争冠的局势还是开放的。今天不是我们的幸运日,但我们会尽全力打好之后的每一场比赛。”

  埃里克森还透露,吉安今天的受伤部位并不是之前在加纳国家队比赛中伤到的膝盖,“他之前训练中膝盖没有问题,所以我们才会在这场重要的比赛中将他安排首发”。据悉,吉安很可能是后大腿拉伤,是否会影响之后的比赛还不得而知。

  “今天的比赛的确踢得不好,但已经过去了。我希望周一看到球员们积极的面孔,我们不会放弃,我们将拼搏到联赛最后结束,继续向着争冠的目标努力。”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