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奥队抽签结果出炉 场场硬仗

2015年09月13日09:28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中国国奥队抽签结果出炉 场场硬仗

  昨天下午,亚足联U23锦标赛决赛阶段暨2016年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抽签结果揭晓,中国国奥队与东道主卡塔尔、叙利亚以及伊朗同组,可谓场场硬仗。

  中国队在上届U23亚洲杯以93年龄段出战,三战皆败位列第13位,在此次抽签中被分入第四档。在最终抽签中,中国队在A组,对手均为西亚球队——东道主卡塔尔、叙利亚和伊朗。考虑到B组有沙特、日本、朝鲜;C组有伊拉克、韩国、乌兹别克斯坦;D组有澳大利亚、阿联酋,中国队在A组也算是中上签了。

  按照赛程规则,小组前两名出线,赛事前三名获得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足比赛决赛圈资格,比赛将于2016年1月12日至30日在卡塔尔进行。A组4支队伍无绝对强队,又是赛会制比赛,中国队有机会,但势必会场场硬仗。如果中国队从A组出线,可能会碰到日本或沙特,8进4将遭遇考验。

  国奥主帅傅博表示,因为球队在第四档,16强各支队伍实力都不弱,抽到哪个组也正常,A组看起来稍强是因为有东道主卡塔尔,他们没有参加预选赛,因此不是很了解。(记者孙永军)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