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永昌0-1负于河南建业 主场不败遭终结

2015年09月14日0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石家庄永昌0:1负于河南建业 主场不败遭终结

  中新社石家庄9月13日电 (记者 陈林)继上一轮被重庆力帆终结16场不败纪录后,升班马石家庄永昌本轮再遭败绩,以0:1负于河南建业,12场主场不败纪录也被终结。

  13日晚7时35分,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上演中超“两河德比”,中超联赛第25轮石家庄永昌迎战河南建业。在上一次两队交手中,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0:1败给石家庄永昌。

  本轮开场后两队拼抢积极,上半场4分钟,建业球员尹鸿博接球斜插禁区形成单刀之势,后被永昌门将关震挡出。此后永昌有多次进攻,建业却一直占据场上主动,并在永昌门前多次制造险情。上半场结束时双方0:0互交白卷。

  下半场56分钟,替补出场的球员肖智利用任意球机会,以一记头球打破僵局,河南建业1:0领先。此后双方互有攻防。补时阶段,河南建业再进一球,但被判越位,进球无效。

  作为“两河德比”,赛场上两队拼抢激烈,场下球迷间感情深厚。本轮赛前、赛后双方球迷互动频繁,彼此间互传情谊。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河南建业主教练贾秀全表示,感谢双方球迷营造了一个好的氛围,双方球员都很尽力。他说,今天应是平局,进球有运气成分,永昌作为升班马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

  石家庄永昌助理教练米洛在祝贺对手、感谢球迷同时,也说出了球队目前的心声:希望下一场球队不会出现这么多伤病。

(责编:温静、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