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泰达客场战平舜天 已13轮未尝胜绩

2015年09月14日07:3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超-泰达客场战平舜天 已13轮未尝胜绩

  新华网南京9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江苏国信舜天队13日晚在南京奥体中心主场1:1战平天津泰达队,前者继续新帅佩特雷斯库上任后的主场不胜,后者则已经连续13轮不胜,在主要保级对手上海申鑫、辽宁宏运获胜的情况下深陷降级区。

  主场作战的舜天本场比赛遭遇伤病和停赛困扰,任航停赛,孙可因伤缺阵,这令佩特雷斯库的排兵布阵有些捉襟见肘,已经处于半退役状态的老将陆博飞也进入大名单,并在比赛结束前披挂登场,这也是他本赛季首次上场。和身处联赛中游、对联赛基本无欲无求的舜天相比,天津的处境堪称艰难,他们此前12轮不胜,排名一路下滑已经深陷保级区,在前一天的比赛中,主要保级对手之一辽宁宏运队爆冷击败北京国安队,令他们拿分的迫切性进一步增强。

  比赛开始后天津大举进攻,但并没有什么成效,倒是舜天在第9分钟通过任意球打入一球,不过卡尔坦森在进球前越位在先,这个球被判无效。此后主队逐渐掌握主动权,但他们的进攻同样难能形成真正有威胁的射门。31分钟,逆境中的天津队率先破门,老将周海滨接瓦格纳的任意球破门得分。不过仅仅5分钟后,这位进球功臣就因伤退场。上半场结束前天津甚至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不过瓦格纳的射门偏出球门。

  易边再战,佩特雷斯库用吉翔换下刘建业加强进攻,63分钟,主队外援萨米尔杀入进去小角度射远角,皮球连续击中两个门柱后弹到中路,跟进的卡尔坦森补射扳平比分。此后双方都还获得了一些机会,天津外援巴尔克斯还有一脚精彩的吊射击中门柱弹出。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天津泰达队连续13轮不胜,仍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的位置上。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