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悼念马龙:"老爹"去世了 我是多么感激他

2015年09月14日08: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巴克利悼念马龙:"老爹"去世了 我是多么感激他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在得知昔日队友、职业生涯导师摩西-马龙去世的消息后,TNT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说“那个我称为‘老爹’的人今天去世了。”

  在76人效力的前两年,巴克利曾与马龙做过队友,两人亦师亦友,情同父子。“我称作‘老爹’的人今天去世了。言语和文字无法表达我的悲伤。我至今不知道当初他——一位名人堂球员——为何会悉心教导我这个来自奥本(美国纽约州中西部城市)的既懒又胖的孩子,把我当亲儿子,训练我减肥,帮助我成为职业球员。”

  “每次我看到他,我都会叫他‘老爹’。我希望他知道我是多么感激他,多么爱他。”无论是球员时期还是退役之后,巴克利从来都没有忘记过摩西-马龙,无论怎样的场合,都会对这位导师称赞有加。

  当巴克利入选名人堂时,他选择摩西-马龙成为自己的介绍人之一。“我告诉人们,对我影响最深的是摩西,因为他帮助成为职业球员,教会我怎样努力训练。在新秀年,我问他‘为什么我不能打球?’最后,我克服了懒惰和肥胖——当然,这花了很大功夫——我成功减肥,我永远感激他。”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