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冠-穆勒梅开二度格策破门 拜仁客场3-0胜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5年09月17日08:42

欧冠-穆勒梅开二度格策破门 拜仁客场3-0胜
下一页

人民网9月17日电 北京时间9月17日2:45(希腊当地时间16日21:45),欧冠小组赛F组展开首轮较量,拜仁客场3-0完胜奥林匹亚科斯。穆勒梅开二度,成为首位8个赛季有欧冠进球的拜仁球员和德国球员。科曼助攻并制造点球,格策主罚命中。

第18分钟,奥利匹亚科斯右路传中,伊德耶禁区内无人盯防下的头球攻门,诺伊尔将皮球得到。 第22分钟,阿隆索防守对方萨利诺的反击有一个铲球犯规的动作,但主裁判贝拉斯科示意比赛继续,坎比亚索不满判罚吃到黄牌。

第34分钟,科斯塔左路低平球传中,穆勒前点一漏,莱万在后点的射门没有踢正部位,罗伯托横身将皮球扑出。第36分钟,贝尔纳特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

易边再战,第52分钟拜仁打破僵局,比达尔中场中路分球,穆勒右路45度传中,皮球直接飞向球门,站位略为靠前的罗伯托猝不及防,皮球飞入网窝,1-0。

第89分钟,科曼禁区内底线附近回传,格策得球晃开角度低射,皮球入球门远角,2-0。第91分钟,科曼从禁区边缘开始盘带,连过两人后在禁区内被对手绊倒。拜仁获得点球,穆勒轻松骗过门将主罚命中,3-0,他也成为首位8个赛季都有欧冠进球的拜仁球员和德国球员。最终,拜仁3-0取胜。

奥林匹亚科斯:16-罗伯托/14-阿普杜勒拉维、6-达-科斯塔、23-西沃瓦斯、26-马苏亚库/30-萨利诺、91-坎比亚索(66’ 7-福图尼斯)、11-卡萨米/10-多明戈斯(60’77-埃尔纳尼)/90-帕尔多(82’92-塞巴)、99-伊德耶

拜仁慕尼黑:1-诺伊尔/21-拉姆、17-博阿滕、27-阿拉巴、18-贝尔纳特/14-阿隆索(73’ 32-基米希)、23-比达尔(77’ 19-格策)、6-蒂亚戈/25-穆勒、9-莱万多夫斯基(59’ 29-科曼)、11-道格拉斯-科斯塔

【1】【2】【3】【4】【5】
下一页

(责编:胡雪蓉、杨磊)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
    2. 2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陈雨…
    3. 3东京奥运会赛艇女子八人单桨有舵…
    4. 4东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单:马龙夺得…
    5. 5东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双:中国组合…
    6. 6奥运晚播报︱中国代表团夺4金3…
    7. 7东京奥运会羽毛球混双:王懿律/…
    8. 8东京奥运会柔道女子78公斤以上…
    9. 9这届奥运会的观众有多成熟?都学…
    10. 10东京奥运会:江燕获赛艇女子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