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网坛巨星小威、莎娃确定来京参加中网

王笑笑

2015年09月17日08:34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2015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27日至10月11日在京举行,届时将有10位大满贯赛事单打冠军、9位现任或曾经世界排名第一的球员竞技国家网球中心。记者昨天从组委会获悉,女子网坛最具人气的选手——小威廉姆斯和莎拉波娃已确认来京参赛。

在刚刚结束的美网公开赛中,世界排名首位的美国名将小威在半决赛中爆冷出局,错失“年度全满贯”。尽管如此,她仍凭借全年优异战绩早早锁定了年终世界排名第一。小威此前曾5次征战中网,并分别在2004年和2009年获得女单冠军。今年小威将连续第三年来京参赛,这是她在年终总决赛前参加的最后一站巡回赛。

受困于伤病多日未亮相的莎拉波娃,也将在中网赛场复出。自温网半决赛不敌小威出局后,莎娃接连缺席了多项比赛。日前,这位俄罗斯名将已恢复训练,中网是她复出的首站比赛。作为卫冕冠军,莎娃表示,希望自己能“健康而出色”地完成赛季余下的比赛。

除小威和莎娃外,刚刚在美网夺冠的德约科维奇、佩内塔,以及纳达尔、哈勒普、大威廉姆斯、科维托娃等名将也将亮相中网。目前,本届赛事决赛的A档门票已经售罄,其他热门场次余票也所剩不多。即日起至26日期间,球迷购买除决赛外的任意场次、价位门票均可获得优惠,购买数量越多折扣力度越大。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