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郅:新赛季肯定不打了 现在转型当教练

2015年09月17日07:26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王治郅:新赛季肯定不打了 现在转型当教练

王治郅资料图片

  中国篮协针对今年的CBA体测出台了一条免测条款,目前来看只有老将王治郅符合条件。昨天,王治郅现身沈阳体育学院,不过这位37岁的老将直言:“新赛季联赛我肯定不会继续出战了,转型当教练,培养年轻球员。”

  CBA体测免测条款规定:凡年满36岁以上,曾效力国家队,奥运会、世锦赛、亚运会和亚锦赛四项重大比赛全部参加过的男子运动员给予免测。这样苛刻的条件,目前国内只有王治郅一人符合条件。不过,谈到新赛季,王治郅表示:“即使没有免测条款,我也不会参加体测了。新赛季我将不再会以球员兼教练的双重身份出现了,球队为我注册的身份是助理教练。”

  2013-2014赛季结束后,王治郅就曾表示准备退役,不过上赛季他还是以队员兼教练的身份参加了比赛。新赛季,又老了一岁的大郅,看来真的要和职业生涯说再见了。(记者 马骋)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