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在病情确诊前我并没在意过那些小状况

2015年09月18日1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波什:在病情确诊前我并没在意过那些小状况

波什:在病情确诊前我并没在意过那些小状况

资料图:波什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在上赛季交易截止日到来之前,迈阿密热火成功截获了戈兰-德拉季奇,不过正当迈阿密人为新三巨头的诞生而暗暗窃喜之时,他们的球队却突然遭受了一个巨大变故。他们的主将克里斯-波什突然出现了呼吸急促的状况,随之他被送往了医院,他称自己的胸口一直都处于一种剧烈的疼痛之中,这真的让人很恐惧,因为这种短暂的不适感很有可能在一瞬间就危及到这位正值当打之年球星的生命。

  在经过一番检查之后,医生从波什的左肺部发现了一个血凝块,因为事发的严重性,波什只得匆匆结束了自己的当赛季征程。不过值得庆幸的是,这次伤病并没有危及到他的生命,如今他已经准备好重回赛场了,近日,在一次CBS体育的专访中,波什谈到,因为他想继续留在场上,于是他忘记了曾经的伤痛。

  主持人:你能告诉我们事发的两三周之后都发生了什么吗?我们只是听到了一些小道消息——我不知道这些消息准确与否,你是否已经很接近死亡了?

  波什:好吧,我想是的,我有一个肺栓塞,左肺还有一个血凝块,之前我的呼吸经常会十分急促,同时胸口也会跟着隐隐作痛。但是我并没有注意到它,我早应该打电话给我的医生,这(我的疏忽)也使得我的妻子不得不和我度过了一段很艰难的时光。但是我知道,作为一名运动员,我应该说,嘿,我回来了,我要重新登场比赛,我绝不能让我的球队和我的粉丝失望。

  在谈到篮球运动员与胸腔问题,我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汉克-盖杰斯和雷吉-刘易斯,这种疾病最坏的情况可以轻而易举地夺走一个人的生命。幸运的是,波什可以从血凝块疾病中迅速康复,并可以继续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来谋生,更重要的是,他并没有因此而放下作为一个丈夫与父亲的责任。

  波什即将步入到个人职业生涯的第十三个年头,他在未来依旧有可能成为一名名人堂球员,新赛季,我们终于可以见证他和韦德与德拉季奇一起在场上为我们奉献的精彩时刻了。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