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朝忠卫冕WBC世界职业拳王国际金腰带

2015年09月19日06:4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熊朝忠卫冕WBC世界职业拳王国际金腰带

  新华网宁波9月18日电(裘立华 黄瑞鹏)2015中国(宁波)WBC(世界拳击理事会)/WBA(世界拳击协会)世界职业拳王国际金腰带争霸赛18日晚在浙江宁波举行,中国名将熊朝忠击败世界排名前20的菲律宾“牛仔”科里森·欧玛约,成功卫冕国际、洲际双料金腰带。

  另外,女选手蔡宗菊经过艰苦比赛也保住了自己的双料金腰带。

  本次赛事共进行3场主赛和3场垫场赛,争夺共5条国际、洲际金腰带。熊朝忠属于迷你轻量级,比赛共分10回合,前两个回合双方都比较谨慎不断在试探,互有攻守,第三回合开始周旋,比赛逐渐进入胶着状态。经过8回合,熊朝忠以点数领先。最后两回合,双方加速进攻,熊朝忠多次击中对方,最后拿下比赛。

  熊朝忠于2012年11月获得WBC世界金腰带,也成为中国首位WBC世界冠军。2013年至2014年,熊朝忠经历了一次卫冕、一次失利后,2015年2月,他重新夺回了WBC国际金腰带,同时重回WBC世界排名第10,本场比赛的胜利有可能会提高他的世界排名。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