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丁宁退出乒乓球亚锦赛争夺

2015年09月30日20:5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马龙、丁宁退出乒乓球亚锦赛争夺

  新华网北京9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苏斌)正在泰国芭提雅参加2015年亚洲乒乓球锦标赛的中国队30日收到了一个不好的消息,苏州世乒赛男单冠军马龙和女单冠军丁宁因伤病退出亚锦赛单打和双打全部比赛。

  国际乒联30日下午通过微博宣布,马龙和丁宁因伤病退出国际乒联2015亚洲锦标赛。“马龙因腰伤还没好,将退出单打,只继续双打的项目。丁宁则因为这一两个月来持续低烧而决定退出剩下的所有比赛项目,”国际乒联写道。

  随后据证实,由于腰伤,马龙确定缺席亚锦赛剩余的单打和双打所有比赛。两名运动员于当日晚间返回北京接受治疗。

  马龙在微博上表达了对因伤退赛的遗憾,同时向球迷们表示感谢。“带着遗憾的心情对这次亚锦赛说再见了,由于受伤的原因还是放弃了接下来的单项比赛,也对所有球迷包括来到现场的球迷说声抱歉,感谢你们为中国队加油,希望接下来兄弟们能够继续拼杀打出最好的状态,也希望自己能够尽快恢复重回赛场!”

  在此前结束的男团和女团比赛中,中国队分别实现九连冠和五连冠。马龙未在男团比赛中出场,丁宁则参加了女团的三轮比赛。

  马龙在此前三届亚锦赛中实现了男单三连冠,丁宁在2009年亚锦赛上获得了女单冠军。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