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赞助商“逼宫” 布拉特岌岌可危

2015年10月03日10:1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主赞助商“逼宫” 布拉特岌岌可危

  新华网华盛顿10月2日体育专电 麻烦缠身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迎来了他最大的挑战。国际足联的顶级赞助商们2日均发表声明要求他“下课”。

  可口可乐、麦当劳、VISA和百威在2日均各自发表了声明,要求79岁的布拉特离职。这是国际足联腐败案出现之后,国际足联主赞助商们首次发出声明。这些国际足联最重要的“金库”表示了不满,这对布拉特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打击。

  可口可乐的声明中说:“为了让这项运动更健康的发展,可口可乐公司要求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立即离职,这样更可信、更能可持续发展的改革才能够尽快启动。”

  国际足联发言人拒绝对此事做出回应。不过,布拉特通过他在美国的律师随即发表了一份声明,在声明中布拉特表示坚决不会离职,会继续留在主席的位置上。

  一直反对布拉特的英足总主席戴克表示,赞助商的声明将意味着布拉特国际足联主席的道路已经走到了尽头。他说:“我认为这是一个扭转局势的事情。现在布拉特说什么已经不管用了。如果出钱的人想要改变国际足联,那么改变就一定会发生。”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
  5.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