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快枪手速射撂倒红魔

2015年10月06日09:3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快枪手速射撂倒红魔

  英超

  (记者 张巍)昨天凌晨,一场英超焦点战在酋长球场打响,阿森纳主场对阵曼联的比赛原本被认为是一场你来我往的争夺,但是让人想不到的是,阿森纳只用了不到20分钟就解决了战斗,温格的球队3比0完胜曼联,枪手也就此进入争冠集团。

  为阿森纳打开胜利大门的,依然是著名的“大腿”桑切斯,智利人先是在第6分钟用一个脚后跟破门帮助阿森纳占据优势,一分钟之后又是他一记妙传帮助厄齐尔打进了阿森纳本场比赛的第二个球,比赛在仅仅进行了7分钟的时候便已失去悬念。不过桑切斯显然希望尽快将比赛杀死,第19分钟时他在曼联禁区前以一敌四,一脚世界波直挂球门上角,曼联门将对此甚至没有任何反应。“桑切斯一个人就彻底摧毁了曼联的后卫线,在他面前范加尔的球队就好像被施了魔法定住一样。”英格兰媒体在比赛中就给出了这样的赞叹。而范加尔在赛后复盘的时候也表示:“我们在防守上出了大问题,给了卡索拉和厄齐尔太大的自由空间。”只是这样的错误伴随的是三个失球,代价未免太大了一点。

  范加尔也曾尝试反扑,但是荷兰人的各种调整全部被温格完美应对化解,阿森纳将3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最后,要知道阿森纳上一次主场战胜曼联还是在2011年,而单场联赛对阵曼联打入三球更是要追溯到2001年了。也难怪阿森纳球迷毫不留情地将嘲讽的歌声抛给了前来伦敦远征的曼联球迷。而本场比赛之后,阿森纳已经来到积分榜第二的位置,距离曼城也只有两分的差距,在欧冠中濒临出局的温格,却在联赛中看到了新的希望。

(责编:马丽、赵竹青)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