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宁泽涛热身出意外 肩膀受伤暂时退赛

2015年10月08日17:1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宁泽涛热身出意外 肩膀受伤暂时退赛

人民网北京10月8日电(杨磊) 正在参加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宁泽涛,今天下午在微博中透露,自己因为热身时发生意外,导致肩膀软组织急性挫伤,暂时退出比赛。

宁泽涛在微博中写到:“很抱歉的告诉大家,因为早上在热身池做准备活动的时候出了一个小意外,导致肩膀软组织急性挫伤。百米预赛坚持游完后听从专业医师的建议,先接受治疗。非常遗憾,只能暂时性退出比赛。但是我依然会在赛场为队友加油,向军旗,向五星红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本届军人运动会,宁泽涛出战七项比赛。在昨天首个单项男子50米自由泳比赛中,宁泽涛以22.35秒的成绩夺得冠军,拿下个人本届军运会和中国游泳在本届赛事上的首枚金牌。随后进行的男子4×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队的前三棒祖立军、俞迎飚、刁基功仅以微弱优势一路领先,最后一棒宁泽涛将中国队的成绩锁定在7分20.85秒,这一成绩也打破赛会纪录。

今天,宁泽涛原本计划出战自己的主项100米自由泳,但由于突发伤病,他将暂时退出比赛。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