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黄蜂将战NBA中国赛 格里芬林书豪等将亮相

2015年10月08日15:25  来源:新民晚报
 
原标题:快船黄蜂将战NBA中国赛 格里芬林书豪等将亮相

  本报讯 NBA中国赛将于10月11日和14日分别在深圳和上海举行,快船和黄蜂将上演精彩对决。

  快船阵容中有八次全明星球员克里斯·保罗、五次入选全明星的布雷克·格里芬,还有曾获得NBA总冠军的保罗·皮尔斯,著名中锋德安德鲁·乔丹。这是快船第二次到访中国,2012年,快船曾到北京和上海参加比赛。

  黄蜂阵容中有深受中国球迷喜爱的林书豪,还有入选2013-2014赛季最佳阵容的艾尔·杰弗森以及肯巴·沃克等新星。这是黄蜂首次参加NBA中国赛。

  每年的NBA中国赛都是中国球迷的节日,对于今年参赛的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来说,这却是件苦差事,一万多公里的飞行旅途给了全队额外的身体负担,这令他十分苦恼。明星前锋格里芬已经来过中国,对于中国球迷的疯狂可谓印象深刻。“在中国到处有热情的球迷,不管走到哪都立刻有人扑到你面前。”他说,“我们会看见保安按住一些球迷,但他们会立刻起身再冲上来。”不过格里芬对于来中国并不抗拒,他愿意来中国扩大NBA的影响。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
  5.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