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科比享受比赛 单挑对手少了无球跑动多了

2015年10月08日15:27  来源:新民晚报
 
原标题:37岁科比享受比赛 单挑对手少了无球跑动多了

意志力再坚强,也敌不过伤病的侵袭,256天后,科比强势归来。2015-2016赛季NBA季前赛大幕近日开启,37岁的科比继首战拿下5分之后,在昨天的比赛中9投5中,贡献13分、2个篮板和3次助攻。

在夏威夷,湖人同爵士的首场比赛中,科比小试牛刀只打了一节,5投1中,略显尴尬。在第二场比赛中,按原先计划,科比出场20分钟左右。大伤初愈,加上心态的转变,让科比在打法上做出了明显的调整,以往强势单挑对手整条防线的场景不见了,他做出了更多的无球跑动和传球。除了打法的改变,科比的位置也有了变化,以首发小前锋的身份出战。

这很可能是科比的最后一季,对于在联盟征战20年的飞侠而言,他能够打出怎样的成绩令人关注。而更多科蜜则关心他的身体,在连续三年因伤报销赛季之后,他能否健健康康完成今年的比赛。

谈到对科比的期待,主帅斯科特说:“我对他的期待就是上场,做他自己,享受比赛。”这也可能是保罗·加索尔同科比搭档的最后一个赛季,在他看来,科比足够成熟,能够应对任何突发状况。“过去三年里,他从未拥有一个完整赛季。他正在期待迎来一个健康的赛季,打出他应有的水平,让我们看看球队的表现吧。”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
  5.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