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和北爱尔兰出线 已有六支球队入围欧洲杯

2015年10月09日14:34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葡萄牙和北爱尔兰出线 已有六支球队入围欧洲杯

  欧洲杯预选赛倒数第二轮今晨激战数场,葡萄牙和北爱尔兰提前一轮获得出线权。加上提前两轮出线的冰岛、捷克、奥地利和英格兰,已有六支球队确定与东道主法国一起入围明年的欧洲杯决赛圈。

  在I组,葡萄牙在布拉加的主场迎战丹麦,C罗与队友们以1比0赢得这场榜首大战。C罗本赛季只在一场西甲和两场欧冠有进球,尽管在皇家马德里9场进10球的平均效率貌似很高,但是在6轮西甲没有进球。C罗这种相对低效的状态延续到国家队,继在此前4轮欧洲杯预选赛包办葡萄牙7个进球中的5个之后,他最近却在一场热身赛和两场欧洲杯预选赛都没有斩获。葡萄牙在第66分钟攻入全场唯一入球,纳尼传中造成对手解围不远,摩纳哥中场穆蒂尼奥在禁区边缘扣过两人后起脚劲射,皮球紧贴右侧立柱入网。葡萄牙积18分提前出线,多赛一轮的丹麦以12分排名第二,阿尔巴尼亚积11分排名第三。

  在F组,北爱尔兰今晨在主场以3比1轻取2004欧洲杯冠军希腊,来自英超南安普顿的队长戴维斯头顶脚踢攻入两球,帮助北爱尔兰首次拿到欧洲杯决赛圈入场券。北爱尔兰积分达到20分,罗马尼亚以17分排名次席,匈牙利积16分排名第三。(刘毅)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
  5.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