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下赛季或执教曼城

2015年10月09日16:2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瓜迪奥拉下赛季或执教曼城

  新华网马德里10月9日体育专电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现德甲拜仁慕尼黑队主帅瓜迪奥拉将在下赛季加盟英超曼城队。

  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称,瓜迪奥拉已经同曼城足球主管贝吉里斯坦达成了执教的口头协议,明年夏天,瓜迪奥拉就会取代佩莱格里尼成为“蓝月亮”的主帅。

  瓜迪奥拉与拜仁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目前双方依旧没有商谈续约。上赛季在瓜帅的带领下,拜仁拿下了德甲联赛冠军和德国杯冠军。本赛季,德甲巨人继续高奏凯歌,在联赛中已经豪取8连胜。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希望瓜迪奥拉能继续执教拜仁,但瓜帅本人一直没有给出明确答复。

  当面对《欧洲体育》的采访时,前巴萨队长哈维表示:“瓜迪奥拉可以在任何地方执教,他能够适应任何一支队伍。他非常细致,是个完美主义者。他对足球有着清晰的认识,因此不管在哪支队伍他都能取得成功。”

  同时哈维也表示他并不确定瓜帅的下一站会是哪里。他说:“我们都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也不清楚会有怎样的结果。也许他会和拜仁续约,一切都是未知数。唯一确定的是,瓜迪奥拉是一名杰出的教练,他将带给我们非凡的足球比赛。”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
  5.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