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NBA中国赛上海站周三上演 还是乔老板星味最浓

记者 陶邢莹

2015年10月13日08:42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黄蜂队老板乔丹亮相深圳站赛场 图 新华社
黄蜂队老板乔丹亮相深圳站赛场 图 新华社

倚靠浦江盛景,秋风徐徐中,外滩半岛酒店停机坪,今晚将迎来“篮球之神”乔丹。

姚明科比詹姆斯林书豪……NBA中国赛从来都不缺星味,而每一次,NBA都给球迷带来更大的兴奋点。今天,在黄蜂队老板乔丹率领下,黄蜂和快船来到上海,为周三晚上的NBA中国赛上海站,忙活起来。

106比94,黄蜂昨天击败快船,夺得NBA中国赛深圳站的胜利。比分,不是最重要的,男一号保罗缺席,也不要紧。因为这是中国赛,主打中国牌。深圳站新闻发布会上,林书豪作为主打球星,用中文流利作答。过去两个赛季,书豪虽然不太顺畅,但毕竟是华人的骄傲,教练也给足书豪面子,让他在场上充分发挥,各种采访也以他为主。

因为这是中国赛,球迷的口味最重要。一个林书豪自然不够,传奇球星一一亮相,为中国赛捧场,同球迷零距离,更是NBA固有的营销模式。而这一次,他们请来了乔丹。正如林书豪所言:“我以为我比较红,但乔丹一出来,他简直就是神!”

值得一提的是,比深圳站更精彩的是,上海球迷将多一次同球星零距离接触的机会。明天晚上的球迷日活动,将令球迷有幸欣赏到原汁原味的NBA训练课,并参与到与球星的互动投篮中去。

至于球票,当然是一票难求。网上开卖几分钟,便销售一空。谁叫一年只有一场NBA在上海举行呢。

从今天起,上海的NBA大幕开启,外滩边上的乔丹飞翔总署,派头十足,人头攒动。有巨星、有看点,有诚意,又有态度,想必这一次的中国赛上海站,将掀起新高潮。

当然,这或许也与中国市场变得愈发重要有关。今年,NBA同国内某网站签下5年5亿美元的合同,既然中国球迷为整个联盟工资帽上涨也做了一些“贡献”,中国赛总是要办得更热闹的。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