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击世锦赛中国两选手均告负 仍有望进军里约

2015年10月14日09:07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拳击世锦赛中国两选手均告负 仍有望进军里约

  2015世界男子拳击锦标赛暨里约奥运会资格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卡塔尔进行了半决赛,中国两名选手52公斤级的胡建关、69公斤级刘伟均在半决赛中不敌各自对手被淘汰出局,无缘最终的决赛。

  本届拳击世锦赛共有来自世界各国的243名拳手参加角逐,争夺23张奥运入场券。虽然胡建关与刘伟均最终无缘决赛,但中国拳击队教练组组长杨晓强在评价两位中国选手的表现时认为,两人第一次参加世锦赛这样的大赛,有这样的表现已经很出色了。虽然在52公斤级的比赛中胡建关不敌现世界第一、古巴名将维迪亚·苏图,但由于维迪亚·苏图早早获得里约奥运会的入场券,而本届比赛该项目将产生两张直通里约奥运的门票,所以,在国际拳联没有表态的前提下,胡建关依然有机会进军里约奥运会。而另一名中国选手刘伟虽然在69公斤级半决赛中0比3不敌摩洛哥选手拉比依,但由于该项目将产生3张直通里约的入场券,所以只要在3、4名决赛中战胜阿塞拜疆选手,刘伟也可以获得里约奥运入场券。(施绍宗)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
  5.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