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中国赛-林书豪13分5篮板 黄蜂42分大胜快船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5年10月15日08:23

林书豪与姚明打招呼
林书豪与姚明打招呼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0月1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NBA中国赛上海站开打,黄蜂以113-71狂大胜快船

林书豪拿下了13分5个篮板。艾尔-杰弗森17分6个篮板,巴姆14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布劳恩-罗伯茨12分。黄蜂全场三分球25投14中。

快船手感全无。格里芬得了14分14个篮板,保罗17分6次助攻,其他人都未能上双。快船三分球23投仅4中。

比赛进行了近1分钟后,林书豪掩护完之后拉到三分线外,巴图姆适时将球传到。防守林书豪的雷迪克没来得及跟上,林书豪果断出手,三分空心而入。雷迪克中投还以一球后,林书豪急停中投命中。

首节还有8分36秒时,林书豪趁防守者不备,溜到篮下,泽勒眼疾手快,将球传到,林书豪轻松上篮得分。16秒后,林书豪在右侧接球后马上出手,又命中三分。杰弗森连续三次近距离得手,而兰姆也投中三分,黄蜂将比分超出,以29-21结束本节。

第二节,快船发起反击。本节还有4分钟时,保罗连续两次中投命中,将一度达到12分的差距缩小。本节还有2分22秒时,保罗抢下篮板后马上发起快攻,格里芬在篮下接球后双手暴扣得手,快船只以42-48落后。在本节还有2.2秒时,雷迪克命中三分后,快船只以51-56落后。

第三节过半时,泽勒造成了乔丹违体犯规,他罚中一球后,杰弗森上篮得手,而巴图姆空中接力上篮。本节还有3分43秒时,巴图姆在三分线外骗得犯规,三罚全中,黄蜂以76-58领先。

第三节还有3分26秒时,刚上场不久的新秀卡明斯基也出手远投命中,本节将结束时,罗伯茨抢投,离三分线还有一米多时就跳起出手,竟然也命中。黄蜂以85-59整整领先了26分结束前三节。快船本节只得8分。

第四节双方都没上主力。快船仍未能找到感觉,双方差距越拉越大。比赛还有2分42秒时,汉斯布鲁命中三分后,黄蜂以109-68领先了41分,胜负早无悬念。

【1】【2】【3】【4】【5】【6】
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
    2. 2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陈雨…
    3. 3东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单:马龙夺得…
    4. 4东京奥运会赛艇女子八人单桨有舵…
    5. 5东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双:中国组合…
    6. 6奥运晚播报︱中国代表团夺4金3…
    7. 7东京奥运会羽毛球混双:王懿律/…
    8. 8东京奥运会柔道女子78公斤以上…
    9. 9这届奥运会的观众有多成熟?都学…
    10. 10东京奥运会:江燕获赛艇女子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