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进倒计时 国安欲末3场拿满9分

2015年10月15日09:08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中超联赛进倒计时 国安欲末3场拿满9分

  昨天上午,北京国安队照例在工人体育场外场训练,备战17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8轮(倒数第3轮)主场与广州富力队的比赛。随着比赛的临近,国安队上下已进入临战状态,无论是训练量还是分组对抗强度都有明显增加。国安众将都希望最后3场比赛全胜,为本赛季圆满收官。

  在分组对抗环节,国安队主教练曼萨诺特别强调传接球的速度和准确性,另外要求提高攻防转换的节奏。此番主场面对为保级而战的富力队,曼萨诺说:“这场比赛对我们很重要,球员们在身体和技战术方面已经准备得差不多了,现在他们需要在心理上有所调整,要重视对手,并且全力以赴把比赛打好。”

  国安队的外籍前锋克莱伯因伤缺席了近几天的训练,另一名外籍前锋德扬昨天刚返回北京,他日前回国代表黑山队参加了2016年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曼萨诺表示,如果德扬的身体状况没问题,他依然是球队锋线上的首选。

  对阵富力队的比赛,国安队的中后卫雷腾龙将因累积4张黄牌停赛,这将给球队的后防线带来一定影响。届时,曼萨诺很有可能将左后卫赵和靖挪到中后卫位置上。

  谈到国安队,8月下旬刚刚接过富力队帅印的塞尔维亚籍教头斯托伊科维奇并不感到陌生,他曾率领日本名古屋鲸八队在亚冠赛场与国安队交过手。“国安队整体实力很强,主场气氛也很好,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的难度很大。我对国安队今年的比赛做了一些分析,希望这些信息能帮助我的球员打好比赛。”斯托伊科维奇说。

  中超历史上,富力队3次作客工体均败在国安队脚下。去年底转会至富力队的国安队旧将于洋表示,富力队不要因为历史成绩而背上心理包袱,“我感觉双方实力差不多,只要我们摆正心态,完全可以在客场拿分”。

  与国安队的状况类似,富力队的民主刚果籍前锋博基拉回国参加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他今天才能返回中国。另外,富力队的韩国籍中后卫张贤秀将因累积4张黄牌缺席17日的比赛。

  国安队与富力队的比赛将由国际级裁判王迪执法。(高炜)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
  5.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