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28轮山东鲁能5:2“虐杀”贵州人和结束颓势

2015年10月17日23: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中超28轮山东鲁能5:2“虐杀”贵州人和结束颓势

  中新网济南10月17日电 (李欣)中超联赛第28轮山东鲁能17日在济南鲁能大球场主场迎战贵州人和。山东鲁能以5:2的大比分优势“虐杀”了贵州人和,一扫颓势,以良好的状态迎战接足协杯和联赛最后两轮的比赛,而贵州人和则面临保级严重的危险。

  当晚,山东鲁能首发阵容为:王大雷、吴兴涵、祖斯利尔、蒿俊闵、王彤、乌索、王永珀、金敬道、蒙蒂略、杨旭、阿洛伊西奥,贵州人和首发为张烈、陈昌源、朴柱成、张成林、刘洋、饶伟辉、冯仁亮、米西莫维奇、陈杰、桑托斯、王刚。

  比赛刚刚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攻击模式,前一个调整期只休息了3天的山东鲁能,明显更积极主动,刚刚开场7分钟就由杨旭洞穿了贵州人和的大门,鲁能1:0领先。接下来的30多分钟双方都没有任何建树,直到第41分钟,山东鲁能左边路禁区里拿球,传中到后点,由王永珀抢点右脚脚背垫射,球进,比分改为2-0。

  仅仅4分钟后,山东鲁能发起快速反击,阿洛伊西奥边路高速突破,在禁区里利用速度摆脱防守后小角度射门,球穿过门将和后卫的封堵后应声入网,鲁能将上半场比分锁定为3-0。

  下半场双方都采取了攻防快速转换的方法,但是显然鲁能更具效果,下半场仅19分钟,王永珀右边路突破到禁区里,横敲到门前,蒙蒂略第一下射门踢漏了,身后的乌索快速赶到,推射,皮球被人和后卫挡了一下后,折射进入人和大门,比分改为4:0。虽然随后贵州人和进行了换人,由杨一虎替换冯仁亮,但仍然没有阻挡住鲁能“虐杀”的脚步。

  下半场第32分钟阿洛伊西奥破门,梅开二度,单刀推射破门,比分成功改写为5:0。可就当鲁能球迷和队员都沉浸在胜利的喜悦时,贵州人和并没有放弃,为了荣誉继续紧追不舍,由米西莫维奇、桑托斯连下两城,将比分最后定格为5:2。但输掉本场比赛的贵州人和目前面临着严重的保级危机。

  中超联赛在还剩最后三轮的时候,基本形成了广州恒大与上海上港争冠,山东鲁能与北京国安争三,多队保级的三种局面。积分榜上,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依旧还有1分的差距,两队之间争三的节奏也异常胶着,联赛第三可以直接拿到一张参与亚冠资格赛的门票,这对两只已夺冠无望的队伍来说都至关重要。

  一周之后倒数第二轮中超联赛中,山东鲁能将客场挑战广州恒大,这将是一场事关争冠与争三走势的关键战。同样,在为争夺亚冠入场券而厮杀的另一个战场足协杯上,山东鲁能下周客场迎战江苏舜天,也是一场“苦战”。(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