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新赛季首轮全面开战 卫冕冠军山西队惨败

2015年10月19日07:3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WCBA新赛季首轮全面开战 卫冕冠军惨败

  新华网北京10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君宝)2015—2016赛季WCBA首轮比赛18日全面开打,南区广东、上海迎来开门红,北区江苏、北京首站告捷,而卫冕冠军山西队则输给沈部27分遭遇“开门黑”。

  南区方面,广东以97:73战胜河南队,八一则以57:69不敌上海队。广东队虽然本轮客场作战,但凭借外援叶琳娜·列芙琴科24分的贡献,依旧轻松获得比赛胜利。而八一队本场三人得分上双,但上海队则以63%的两分球命中率搅乱了对方的防守,在快攻方面尤为明显。

  北区江苏女篮客场以85:56战胜山东,北京队以68:50胜辽宁队,山西则56:83大比分输给沈部队。

  新赛季的山西女篮发生了主场变更的不利因素,另外,核心球员玛雅·摩尔初期治伤休整,对于球队是一个相当大的考验。

  上赛季WCBA改变了之前12支球队双循环的赛制,增加了南北分区赛。新赛季的赛制在此基础上变得更为复杂,增加前六名和后六名分段赛。如此一来,每支参赛球队将在常规赛阶段打32场比赛。

  16日,本赛季揭幕战在乌鲁木齐开打,最终,新疆女篮以86:49大胜黑龙江女篮。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
  5.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