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福复出难阻骑士六连败 称恢复期一直提高自己

2015年10月20日08:55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乐福复出难阻骑士六连败 称恢复期一直提高自己

  在北京时间昨晨进行的一场NBA季前赛中,克利夫兰骑士队以81比87不敌多伦多猛龙队,惨遭六连败。在上赛季季后赛中受伤的骑士队球星凯文·乐福时隔4个月后复出登场,贡献了6分和4个篮板。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都是东部的强队,猛龙队上赛季49胜33负,位列东部第四,而骑士队则是上赛季的东部冠军。

  此番交手,猛龙队尽遣主力,而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则继续缺阵。双方在前三节不分伯仲,不过,第四节骑士队命中率暴跌,猛龙队趁机打出一波13比0的高潮,一举奠定胜局。本场失利后,骑士队6场季前赛无一胜绩。

  虽然是季前赛,但六连败对于东部卫冕冠军来说未免有些说不过去。人员不整的确影响了骑士队的发挥。球队领袖詹姆斯仅仅打了两场,主力控卫凯里·欧文还处在养伤阶段,而内线支柱克里斯坦·汤普森与球队陷入续约僵局,暂时无法出场。

  不过,本场比赛凯文·乐福的回归对骑士队来说是个好消息。乐福上场13分钟,拿下6分和4个篮板。比赛中,乐福还抢断瓦兰修纳斯,然后妙传给莫·威廉姆斯,助攻后者投中3分球。赛后,乐福表示,“恢复期我一直在提高自己,复出后的首场比赛感觉还不错。”上赛季季后赛首轮,乐福与凯尔特人队前锋奥利尼克争抢时肩部重伤,导致赛季报销,这也影响了骑士队季后赛的发挥。(李如意)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
  5.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