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新赛季只剩12天 郭艾伦近日赶回沈阳重启谈判

2015年10月20日10:17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CBA新赛季只剩12天 郭艾伦近日赶回沈阳重启谈判

  距离新赛季CBA开幕只有12天时间,郭艾伦续约依然悬而未决。北京时间10月19日,中国篮协在其官网公布了CBA联赛第二批国内运动员注册名单,名单中共有23名球员。引人关注的是,郭艾伦并不在其中。 “郭艾伦到底何时才能回到球队?”这是大多数辽宁球迷共同的疑问。

  在这份名单中,辽宁男篮有3名球员:贺天举、赵继伟和廉明,另外租借至佛山队的赵率舟也榜上有名。辽宁男篮的3名球员中,廉明是因为之前还没有和俱乐部完成续约,而贺天举和赵继伟则是因为注册材料不全,耽误了时间,没能赶上第一批注册。不过,这3名球员都是在10月9日,也就是篮协规定的注册截止日之前办完的手续。而郭艾伦和辽宁男篮未能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这次名单中没有他的名字并不意外。

  此前,辽宁男篮俱乐部总经理严晓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俱乐部本来和郭艾伦约定在12日进行面对面沟通,但因为郭艾伦出去放松心情而未能成行。但有消息称,郭艾伦已于近日回到沈阳,与俱乐部重启谈判。不过,到底何时才能有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局还不得而知。严晓明曾透露,篮协对于国家队球员的注册时间一向比较宽容,因此关于郭艾伦的注册,并没有规定一个确切的“最后期限”。

  这是不是意味着辽宁男篮和郭艾伦的续约就可以不着急了呢?事实并非如此。 10月31日,新赛季CBA将拉开大幕,辽宁男篮的比赛将于11月1日打响。很难想象,在联赛开幕之后,篮协还会允许为郭艾伦一人大开绿灯,无限期推迟注册。满打满算,距离这个时间也就有12天的时间。退一万步讲,就算篮协赋予特权,但没有注册就意味着无法上场比赛是不争的事实。虽然辽宁男篮后卫线人才济济,但失去“国产第一控卫”,将是球队无法弥补的损失。

  □本报记者/李 翔

(来源:辽宁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
  5.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