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继续缺阵JR19分 骑士擒小牛获季前赛首胜

2015年10月20日1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詹皇继续缺阵JR19分 骑士擒小牛获季前赛首胜

  中新网10月20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骑士背靠背在主场迎战小牛。最终,他们103-97拿下对手,同时取得季前赛首胜。

  骑士方面,詹姆斯继续缺阵,乐福11投4中,得到10分4篮板1助攻1抢断,JR-史密斯14投7中得到19分3助攻,杰弗森10分,莫兹戈夫10分9篮板,替补出场的琼斯得到10分,库利6分15篮板。

  小牛方面,诺维茨基得到13分3助攻4篮板,埃文斯12分6篮板,鲍威尔11分7篮板,詹金斯26分6篮板,费尔顿8分7助攻,替补安德森11分。

  骑士一上来就被打了一个9-2。此后,他们的攻势才渐渐有起色。不过,小牛首节一直掌控局面,小牛一度分差拉大到10分。单节战罢,骑士24-32落后。

  次节,诺维茨基和乐福都有出色发挥,前者一次上篮、一记三分命中帮助小牛领先9分,后者马上同样手段做出回应。双方本节打得不分伯仲,骑士单节赢了1分,45-52落后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骑士打出一波13-5,一举将比分反超。JR-史密斯暴走,单节拿下12分。骑士本节狂砍41分,赢了小牛13分。三节打完,小牛79-85落后骑士。

  末节,骑士一度领先11分。小牛绝地反击,一度将分差缩近至2分。但骑士没有犯错,最终,骑士主场103-97拿下小牛,取得季前赛首胜。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
  5.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