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各球队经理预测:新赛季骑士夺冠詹姆斯成MVP

2015年10月21日11:1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联盟各球队经理预测:新赛季骑士夺冠詹姆斯成MVP

  新华网华盛顿10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NBA官网20日公布的一个针对联盟各球队经理的调查问卷显示,克里夫兰骑士成为新赛季总冠军的头号热门,有53.8%的球队经理预测骑士会最终问鼎,而非上赛季冠军金州勇士。

  排在第二的是得到25%选票的圣安东尼奥马刺,勇士只得到了17.9%的选票,位列第三,俄克拉何马雷鸣以3.6%排在第四。这是NBA官网对此十三年的调查以来,卫冕冠军得票最低的一次。

  在2015-2016赛季MVP的预测上,39.3%的球队经理选择了骑士的詹姆斯,排在第一。新奥尔良鹈鹕的安东尼·戴维斯以25%的选票排在第二,雷鸣的杜兰特和火箭的哈登同样以10.7%的选票并列第三,上赛季常规赛MVP勇士当家球星库里仅收获了7.1%的选票,和雷鸣的韦斯特布鲁克并列第五。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
  5.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