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维奇季前赛重点考察转换防守 打快船吃过亏

2015年10月21日12: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波波维奇季前赛重点考察转换防守 打快船吃过亏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整个休赛期期间,关于马刺新赛季进攻端化学反应的讨论一直占据着媒体的头版,不过在对阵太阳比赛前的采访中,主帅波波维奇却表示,防守端才是他在季前赛考察的重点内容。

  其实波波指的就是马刺队在转换进攻中的防守,他们上赛季首轮不敌快船就是吃了这个亏,而其余西部诸强,尤其是雷霆、火箭和勇士也都是转换进攻成功率极高的球队。

  “由攻转守仍然是一个问题。”波波维奇说,“我们的转换防守还是和上赛季打快船的最后两场比赛时一样烂,那是篮球史上最差劲的两场防守表现。”

  查下数据,我们发现波波维奇并没有夸大其词,对阵快船的第六场和第七场,马刺在快攻得分上以4比33遭到碾压。

  “所以这一直是季前赛的重点内容。”波波维奇说,“如果你抢不到前场篮板,那么最好能够防住对手的转换进攻,不巧的是,我们队在进攻篮板上恰恰是联盟倒数。以前大部分时候,我们都能很好地限制对手的快攻,但上赛季明显有下滑,而且对阵快船的时候崩盘了。”

  在10月8日的季前赛首秀中,马刺队在快攻得分上以19比17小胜国王一筹,但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他们总计以65比82被压制。

  “这就是残酷的事实。我问球员们,‘你们能搞定吗?’”波波维奇说,“该打出我们应有的表现了。”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
  5.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