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联赛与CBA揭幕战冲突 女排揭幕战转至福建

2015年10月23日08:3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排球联赛与CBA揭幕战冲突 女排揭幕战转至福建

  10月31日,2015—2016中国女排联赛即将揭开战幕。届时,北京汽车女排将在主场迎战辽宁队。据悉,联赛主播台央视曾设想将京辽之战选作揭幕战进行现场转播,但当天还有CBA揭幕战北京首钢主场对新疆的比赛,故京辽之战的开赛时间也被调整无法满足央视的转播需求。因此新赛季女排揭幕战最终选定福建阳光城女排的主场。而为了打好揭幕战,福建阳光城特意申请调整了首战对手,由天津女排变成了山东女排。

  新赛季,北京汽车女排引入了泰国女排主帅加提蓬,并引进了三名外援,而且还拥有国家女排世界杯冠军两位成员曾春蕾和刘晓彤,而辽宁女排则拥有国字号二传丁霞和副攻颜妮,这些元素的组成令京辽之战看点颇足。央视在最初选定揭幕战时也曾设想将京辽之战作为揭幕战,但凑巧的是CBA的揭幕战也放在了10月31日晚上北京首钢主场在五棵松对阵新疆,这样在转播时间安排上无法满足转播要求。最终揭幕战,放在了福建阳光城女排主场,而为打好揭幕战,福建方面特意申请调整了首轮比赛的对手,将此前的天津女排换成了山东女排。

  据了解,北京汽车女排的联赛备战也进入了冲刺阶段。从本月初开始,北汽女排先后赴日本和天津进行了多场热身对抗赛,但均未取得胜绩。而参照上赛季的战绩,北汽女排在更换了主帅之后本赛季联赛目标应该是锁定在前四。(李晖)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
  5.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