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华夏幸福距离中超“夙愿”一步之遥

2015年10月25日07:2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河北华夏幸福距离中超“夙愿”一步之遥

  新华网贵阳10月24日体育专电 24日,2015赛季中甲足球联赛第29轮开战,河北华夏幸福客场以2:0拿下贵州智诚。在延边提前冲超的情况下,中甲剩下的一席升超名额归属虽仍难定,但无疑华夏幸福距离中超的“夙愿”只有一步之遥。

  上周末中甲联赛的倒数第三轮,延边长白山毫无悬念地提前拿下一席升超名额,留下河北华夏幸福、大连阿尔滨、北京北控三支队伍竞争另一中超席位。

  本场比赛,华夏幸福采取了主动进攻的战术,而智诚只能主场被动防守。上半场,贵州队门将苏渤洋表现出色连续化解险情,双方0:0战平。

  易边再战,第54分钟客队的朱海威传球到门前,队友埃杜在门前接应轻松破门。第86分钟,朱海威主罚角球到禁区,拉贾卜后点射门被苏渤洋扑出,埋伏在禁区内的杜威补射破门。

  上赛季,华夏幸福的前身河北中基仅获得中甲第14名,成功保级。今年3月,在重金引来安蒂奇以及多名颇具实力的内、外援之后,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在媒体见面会上明确宣告本赛季目标定为努力打进中超。一时间,华夏幸福被外界唤成“中甲恒大”。

  本轮战罢,华夏拿出了一张近7轮不败的成绩单,同时在积分榜上,继续领先阿尔滨2分。

  考虑到本赛季华夏两回合对阵阿尔滨的成绩占优,因此华夏末轮只需主场战平深圳即可确保冲超。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
  5.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