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搬去深圳?广州足协辟谣:不可能离开广州

2015年10月25日09:37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恒大搬去深圳?广州足协辟谣:不可能离开广州

  近日网上流传恒大集团总部从广州迁往深圳的消息,有球迷担心广州恒大队也会离开。据羊城晚报记者了解,恒大队短时间内不会撤离广州。

  网上的传闻称,恒大集团将在明年春节前迁至深圳后海金融区,其中29个部门或整体或部分搬迁,但恒大足球俱乐部属于不搬迁的部门。球迷联盟的小温向记者表示:“这几天我身边的不少人都在讨论这件事。如果恒大队真的搬去深圳,我们这几年对球队的感情投入就真的打水漂了。”南粤球迷会的球迷曾先生则说:“我是从广药时代开始看球的,对球队有感情。我周围一些人看球时间比我还早,大家这几年与球队风雨同舟,主场不管刮风下雨,都会去支持球队,客场再远,也都有我们广州球迷一路相随。广州队已经是我们广州球迷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如果球队走了,就像在我们心中捅了一刀,球迷们肯定会很痛苦。”

  广州市足协秘书长谢志光直截了当地告诉记者:“恒大队离开广州,这是没可能的事。因为当初恒大接手广州足球时,恒大与体育局是签了合同的。合同中明确规定:广州两个字不能变,球队主场必须设在广州。现在恒大队的基地、主场等都在广州,怎么可能说走就走?”

  据了解,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的注册地是广州,不过谢志光也承认:“双方的合同确实是有期限规定的,至于具体是多少年,我得回看一下合同。”

  如果合同期结束,恒大是否有权将球队迁出广州?谢志光表示:“要双方同意后,恒大队才能搬迁出广州。但现在恒大还没有和我们谈合同到期后的事宜。”

  “双方”除了恒大一方外,另一方是谁?“当然是广州市政府,”谢志光说道。(记者林本剑)

(来源:羊城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
  5.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