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宏远签下外援迪奥古 夺冠功臣回归华南虎

2015年10月25日13:41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广东宏远签下外援迪奥古 夺冠功臣回归华南虎

  夺冠功臣回归华南虎

  这是一个深思熟虑的结果,至少挑选的时间的确是够长的。CBA开赛在即,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24日官方宣布了球队新赛季的大外援人选,经过一个休赛期的甄选,球队最终签下了老熟人埃克·迪奥古。

  广东球迷对迪奥古比较熟悉,他擅长中投,身体强壮,策应能力不俗。有球迷戏称,他除了长得不像马刺队的迪奥,其他方面两人还是挺像的,至少名字就差一个字。

  迪奥古在最近三个赛季始终效力于CBA,曾在2012-2013赛季帮助广东男篮夺取联赛总冠军,那个赛季场他均能够拿到16.9分、9.7个篮板。而上赛季他效力于东莞烈豹,场均贡献23分、10.5个篮板。华南虎召回旧将之后,阿联本赛季在内线不用再孤军奋战。

  加上早早签下的小外援拜纳姆,宏远新赛季将祭出拜纳姆与迪奥古组成的“迪拜组合”。迪奥古预计下周才能与球队会合,虽然磨合时间不多,但是由于他曾效力于宏远,也熟悉球队的攻防体系,所以融入球队也不需要太长的时间。 (记者/彭博)

(来源:南方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
  5.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