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移动电竞有望实现标准化

2015年10月26日19:4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移动电竞有望实现标准化

  新华网北京10月26日体育专电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电子竞技部26日消息,该中心将在近期与QQ手游平台就共同推动移动电竞行业的规范化和标准化进程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目前,具体签约时间等细节暂未明确公布。QQ手游平台所提供的移动电竞赛事线上解决方案也有望借此机会,与体育信息中心旗下的赛事项目对接合作,尝得国家级移动电竞标准的“头啖汤”。

  目前,QQ手游平台已聚集超过6亿名移动电竞爱好者,5.1万个移动电竞公会及50个游戏品类兴趣部落,有着颇为完善的移动电竞用户生态。

  当日,第二届QGC全民竞技大赛(QQ手游全民竞技大赛)媒体发布会在京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电子竞技部宣布将以指导单位身份参与本届QGC。

  QGC全民竞技大赛(QQ手游全民竞技大赛)是国内首批专注移动电竞的赛事平台之一,首届赛事于今年4月成功举办。第二届QGC自8月开锣以来,已经吸引接近1000万名移动电竞爱好者参与,主赛程由三轮常规赛、一场线下总决赛构成,并首次开设媒体邀请赛和高校公开赛等特定圈群分赛场。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
  5.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