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穆里尼奥还有两场比赛拯救自己 安胖原重掌切尔西

2015年11月02日08:3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日电(杨磊) 在上周末进行的英超联赛中,切尔西1-2输给了刚刚换帅不久的利物浦,但是切尔西老板阿布似乎没有要立即解雇主帅穆里尼奥的意思。据ESPN报道,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还有两场比赛时间来挽救自己的工作。

英超卫冕冠军本赛季状态低迷,赛季至今11场联赛已经输掉6场。虽然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愿意继续给予穆里尼奥时间,但据知情人士透露,俄罗斯富豪的耐心只能延续到11月国际比赛日前。

如果切尔西在随后与基辅迪纳摩的比赛中表现不佳,那么与斯托克城的比赛结果将很可能决定穆帅的未来。消息人士透露,目前蓝军没有丝毫走出低谷的迹象,大部分切尔西球员都开始质疑穆里尼奥。

切尔西内部的观点是,如果解雇穆里尼奥,那么11月的国际比赛日将是改变的最佳时机。而安切洛蒂对重回斯坦福桥就很感兴趣,蓝军通过中间人与他进行了联系。意大利人表示,他愿意接手切尔西帅位,即便只是过渡性质。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