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NBA-库里单节21分 勇士客场119-69打爆灰熊

2015年11月03日14:5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在客场以119-69大胜灰熊队。

勇士队库里只打了前三节,三分球8投4中,拿下了30分,汤普森14分7个篮板,格林11分、8次助攻和9个篮板,艾泽利11分10个篮板。

灰熊队小加索尔得13分9个篮板,康利10分5次助攻,扎克-兰多夫只得4分,康特尼-李6分。

库里开场远投命中,之后打三分连得6分,但之后,他连续投篮偏出,该节剩余时间一分未得。汤普森首节也只得到4分,勇士单节只得到21分,最后4分多钟只利用罚球得到2分。灰熊则依靠兰多夫和小加索尔,两人合力砍下11分。马特-巴恩斯命中三分后,灰熊首节以22-21领先勇士。

次节,勇士板凳阵容发力,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联手砍分,夺回领先优势。此后,两队重新遣上主力阵容,勇士气势已经起来,格林跳投和三分,库里打三分,汤普森远投也得手。而灰熊则没有了首节的心气,虽然依然在顽强防守,但已经挡不住勇士的攻势。勇士在第二节打出32-12的攻势,半场以53-34领先灰熊。

易地再战,库里时间再次到来。刚上来不久,库里就飙中三分,远投、突破打三分、再次远投,单单这一节,库里8投7中,三分球3投3中,疯狂砍下21分。除了库里之外,格林、埃泽利和汤普森也在砍分。勇士最多时以93-47领先灰熊。凭借第三节轰出的40-15的进攻潮,勇士以93-49大比分领先灰熊。

第四节已经成了垃圾时间,勇士队将库里撤下,灰熊则也放弃了追赶。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